總統出席「屏東高工校友返校日活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魏鈺庭採訪報導   2019-12-07 17:40
點閱16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蔡英文總統今(7)日午間出席「屏東高工校友返校日活動」,肯定屏東高工全力培育學生,讓學生可以有最好的發展跟表現,這就是屏東高工最成功的地方;也強調,今年全臺灣最重要的活動都辦在屏東,她也是屏東人,想做的事情還很多,請大家繼續給政府最大的支持。

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看到這麼多校友同時回來,大家可能前後差幾屆,但是都一樣團結,一樣熱情,回到學校齊聚一堂,顯見屏東高工的向心力,令人深感驕傲。

總統指出,今年屏東高工也有很多令人驕傲的成績。機械科三年級蘇柏豪同學每天苦練14小時,在全國技能競賽當中,擊敗已經在工作的業界代表,擊敗大學生,得到模具職類的金牌。

總統接著指出,這就表示整個屏東高工的老師跟教育環境可以全力培育學生,全力支持學生,讓學生可以有最好的發展環境,這就是屏東高工最成功的地方。相信未來,屏東高工的師生,可以繼續為臺灣培育出更優秀的人才,成為推動產業前進最重要的生力軍。

總統說,屏東高工很讓人驕傲,而潘孟安縣長也讓屏東成為一個很讓人驕傲的地方。今年全臺灣最重要的活動幾乎都辦在屏東。從臺灣燈會到臺灣設計展,整個屏東的美感、設計感、跟執行力,都讓全臺灣的人非常羨慕與驚艷。今年真的是屏東人走路有風的一年。「我也是屏東人,我也非常驕傲」。

總統也表示,我們執政團隊上任3年多以來,每一天都全力在拚,在幫臺灣做事情。今年已經連續三季,我們經濟成長率都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預估今年全年、明年也會是四小龍第一。

總統進一步表示,不只經濟更發展,我們對所有國民的照顧,像是幼托系統、長照2.0也越來越完善。上個月初,高雄榮總在屏東的大武分院也正式動土,讓屏東鄉親也可以享有醫學中心等級的長照團隊和醫療服務。

總統強調,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也期盼未來在大家的支持之下,一起為臺灣打拚。最後,祝福屏東高工校運昌隆,所有校友、同學都有最好的發展。

包括屏東縣長潘孟安及屏東高工校長鄒春選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總統出席「屏東高工校友返校日活動」
 
 
蔡英文總統今(7)日午間出席「屏東高工校友返校日活動」
 
 
總統出席「屏東高工校友返校日活動」,並致詞
 
 
總統出席「屏東高工校友返校日活動」
  

點閱16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