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出席「圓夢遊樂園耶誕公益活動開幕典禮」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魏鈺庭採訪報導   2019-12-21 16:47
點閱167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蔡英文總統今(21)日上午出席「圓夢遊樂園耶誕公益活動開幕典禮」,肯定六福村多年來在社會公益方面的投入,並表示,政府會繼續努力,照顧所有需要照顧的人,減輕大家的負擔,也給所有比較辛苦的人更多資源和支持。

總統致詞時表示,年底有很多重要的日子,可以讓我們在一起共享快樂。她也喜歡這些節日,能夠和大家在一起,覺得很快樂。有很多善心人士願意用自己的力量,把更多的愛與善意分享出去,讓更多人都可以感受到溫暖,也感受到歡樂。

總統特別感謝六福村,多年來在社會公益方面的投入。她指出,六福村已經連續10年,邀請超過5萬名的弱勢小朋友,將近1,000個社福團體免費到遊樂園玩,共同享受節慶的歡樂。

總統也提到,今年六福村更擴大舉辦了「圓夢遊樂園」活動,讓大家在臺灣可以看到聖誕老公公、看到下雪,還看到小朋友最喜歡的冰雪女王,真的非常用心。她希望,今天來到現場的所有嘉賓都可以好好地、盡情地享受,也好好享受這個非常特別又夢幻的冰雪耶誕節。

總統感謝六福村讓大家有機會聚在這裡,共同享受這些歡樂。她說,政府也會繼續努力,照顧所有需要照顧的人,減輕大家的負擔,也給所有比較辛苦的人更多的資源和支持。

最後,總統表示,這個圓夢遊樂園活動真的非常用心,也非常有意義,希望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及溫暖,也可以繼續把這些溫暖分享出去,讓更多人都能得到力量。

包括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莊豐如、衛生福利部次長蘇麗瓊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活動結束後,總統接受媒體聯訪。詢及有關今日高雄挺韓、罷韓大遊行,總統回應表示,臺灣是一個民主社會,人民集結起來表達意見,是民主社會的常態。但我們畢竟還是一個理性的社會,希望參加的群眾能夠保持理性,讓這次活動可以和平理性地進行。同時也請警方高度警備,確保整個遊行或活動不要發生衝突,務必讓這場活動能夠順利和平完成。

至針對柯文哲市長及前總統馬英九均對《反滲透法》表示反對,總統認為,在前一個政府執政時期,臺灣幾乎是門戶洞開,讓中國有全面滲透臺灣社會的情況。臺灣整體社會對於中國的滲透,其實很在意,而且戒慎恐懼,所以《反滲透法》是有它的必要性。我們也希望讓各個執法單位有遵循的標準或法律的基礎,所以才會訂定《反滲透法》。

總統進一步說明,《反滲透法》已經是經過社會一段時間的討論,在法律構成要件上其實是蠻嚴謹的,不會有人因此誤觸法網,或者是被任意的指控,因為它的構成要件是滿嚴謹的。她也相信,執法及司法單位在執行這項法律時,都會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則。

 

 
 
 
總統出席「圓夢遊樂園耶誕公益活動開幕典禮」
 
 
總統出席「圓夢遊樂園耶誕公益活動開幕典禮」
 
 
總統出席「圓夢遊樂園耶誕公益活動開幕典禮」

點閱167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