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音樂快閃 台南市立醫院驚喜連連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2-24 12:46
點閱297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聖誕節前夕,為了讓民眾感受佳節氛圍,台南市立醫院邀請崇明國中合唱團,透過的音樂快閃活動,以歌聲傳遞喜悅與祝福,讓院內充滿溫馨愉快的氣氛。十分鐘快閃,讓許多就醫民眾及醫護人員直說好驚喜。
 
在民眾來來往往的醫院大廳裡,出現一群頭戴聖誕帽的國中生,正當大家好奇之時,突然出現優美的歌聲,「普世歡騰,救主降臨… 回響歌聲嘹亮」,緊接著伴隨輕快節拍的「Sing for joy to God our strength…」,吸引不少就醫民眾駐足欣賞,聽著節慶音樂感受溫馨氣息。
 
這正是台南市立醫院「聖誕搖擺快閃團」活動,由崇明國中合唱團近50位學生組成,透過生動活潑的聖誕歌曲,讓每位民眾都能感受到歡樂的氣氛。希望透過快閃活動,為因病苦惱的病友帶來喜悅,也為辛苦的醫護人員打氣,傳遞愛與關懷。
 
台南市立醫院鍾國謀副院長表示,南市醫和崇明國中本來就是鄰近的好鄰居,感謝崇明國中陳威介校長帶領師生,成就這次聖誕快閃活動,為醫院增添佳節氛圍。

點閱297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