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台北依德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19-12-24 16:35
點閱161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一如往昔,今年冬季的溫度,時有涼冷,卻依舊串起在地企業的美好愛心,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BMW台北依德首次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於24日平安夜報佳音的日子,也為新北市弱勢家庭帶來佳音,於市府捐贈500份民生物資福袋,未來將配合社會局的圍爐活動,提供給在地弱勢家戶,讓企業的暖心義舉,在冬天來臨之際,帶給弱勢家庭滿滿祝福,讓弱勢家庭在春節期間能溫暖過節。


 
    BMW台北依德為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授權經銷商,自公司成立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心繫公益,不時進行公益活動回饋在地社區鄰里。今年底規劃公益捐款活動時,基於回饋新北地區,主動聯繫新北市社會局,率先響應圍爐福袋計劃,共捐贈500份福袋。BMW台北依德張湘愉總經理表示,「取之社會、回饋於社會,這次的公益捐贈活動,BMW台北依德的初心除了回饋新北地區之外,也是表達對社會的感恩,更希望影響更多個人或企業,在社會形成一股溫暖的力量,帶來正循環,讓社會更好。」BMW台北依德透露,未來願意貢獻更多心力,「年年響應加碼」讓更多的愛傳遞出去。

 
    本次活動也邀請了雙和社福中心服務的單親媽媽小怡一起參與,小怡媽媽單獨撫養1歲的恩恩,時常為了照顧生病的恩恩中斷工作,也失去經濟收入,在公部門的介入協助下,母女二人生活逐漸步入正軌。小怡媽媽感恩的表示「像BMW台北依德公司的善心企業,讓她在擔心生計的同時,總能即時的減輕家庭用品的支出,生活不至於走到絕境,這種愛心的養份,是母女二人再往前走的動力。」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感謝BMW台北依德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這五百份物資包吃的、用的都準備得非常齊全,能讓每個受助家庭在過年圍爐時,帶一份豐厚的伴手禮回去,度過一個豐盛的年。

 
    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讓做善事更容易,在愛心大平台,民眾可以自己決定想幫助的族群,無論是安置機構兒少、獨居阿公阿嬤、身心障礙朋友或弱勢家庭,都能在這裡找到窗口,讓弱勢家庭更能感受到社會的愛心與關懷,期盼社會各界一同參與及投入「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點閱161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