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藥廠捐贈養生調理包 南市社會局、呂維胤議員協助圓滿送暖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20-01-07 10:07
點閱254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天一藥廠做公益向來不後於人,為了溫暖在台南的必須被受養護的長輩,昨(6)日在呂維胤市議員的促成下,捐贈養生調理包一批給臺南市政府社會局,社會局將該調理包轉贈給台南天主教仁愛修女會附設台南市私立老吾老養護中心,由蔡益仙修女代表接受,透過天一藥廠的御膳調理包,讓養護中心的長輩暖心過好年。社會局長黃志中回贈感謝狀於天一藥廠股份有限公司陳俊凱董事長,感謝天一藥廠關懷長輩之舉。


   陳俊凱董事長指出,天一藥廠是全台第一間通過GMP認證的中藥廠,除成立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推廣保健養生概念,更提供消費者多樣養生保健食品。近年來藥廠也朝向多角化經營,在積極創新之餘,不忘關懷社會中弱勢長者,善盡一份社會企業責任。陳俊凱董事長現場示範「天記養延龜鹿御膳調理包」使用方法,該調理包加熱即食,方便長輩飲用,可讓住在養護中心的長輩暖暖身體。




 社會局長黃志中表示,老吾老養護中心長期與臺南市政府合作,每年平均收容45名公費安置的弱勢長者,此次感謝天一藥廠的善心義舉,也感謝呂維胤議員促成此次的善緣,期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更多企業及團體的公益善舉,讓臺南市的弱勢服務對象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溫暖。


   臺南市長黃偉哲為讓各種愛心資源有效的被運用,推動實物愛心銀行,除平時提供經濟弱勢及遭遇急難之家庭或民眾緊急生活物資外,也會視民眾實際需求連結資源,提供多元性的服務,社會局也呼籲更多社會愛心人士、企業及團體能夠一起共襄盛舉,共同落實友善溫暖力之願景。有捐贈意願者歡迎聯繫實物愛心銀行-溪南分行06-2221119、佳里分行06-7232995或洽詢臺南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科06-2995686。
 


點閱254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