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一早便赴投票所 投下神聖的一票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1-11 12:27
點閱177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今(11)日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一早便赴投票所,行使公民權,投下神聖的一票。黃偉哲表示,今日選舉之後,將由新選出的總統帶領國家繼續往前走,國會也要能充分反映民意。他也衷心期盼,選後民眾能盡速恢復穩定的秩序及情緒。

 

黃偉哲市長表示,今天帶著高興的心情行使公民權,我們是一個民主的國家,就要有民主的素養跟風範,投票之前大家興奮吶喊、情緒激昂,投完票之後是民主程序的第二階段,國家要恢復穩定,由新產生的下一屆總統跟國會,帶領國家繼續向前走,也衷心期盼,投完票後大家能馬上恢復穩定的秩序、冷靜的情緒,這是民主的真諦,也是選舉的意義。

 

黃偉哲市長進一步表示,會要求所有警察機關、執法機關,在投完票之後,如果有一些情緒發洩的,或者是秩序不穩的,執法人員要來維護秩序,有任何滋擾的事情,都應該要嚴正執法,絕不容許大家藉著投票情緒的發洩,危害社會的治安。

 

點閱177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