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鼠年新春首發福袋 參拜竹林山觀音寺祈平安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20-01-27 15:35
點閱166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27)日大年初三,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來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祈求新年平安及市政推動順利,並現場發送金鼠年福袋,和市民們齊過年;過程中,侯市長也全程戴著口罩,向民眾們宣導武漢肺炎的正確防疫觀念。

金鼠年的新春參拜,侯友宜首站來到竹林山觀音寺,感謝觀世音菩薩過去一年的保祐,同時祈求菩薩以慈悲心繼續守護新北市市民。今天也是侯市長新年後,首度發送金鼠年福袋,雖然今日天氣轉涼又下雨,民眾排隊領取的熱情不減。侯市長也特別介紹鼠年福袋的設計概念,「兩隻錢鼠推著拾圓硬幣,祝福大家在 2020 年都能經濟蓬勃起飛」。



此外,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侯市長除於大殿祭拜外,全程均配戴口罩,並以拱手取代握手,做好自我防護。侯友宜強調,新北防疫一直在備戰狀態,包含醫療資源及隔離病床都充足,請民眾不必恐慌;他也再三提醒,民眾外出盡量配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大家一起過個平安的好年。

點閱166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