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深丘福德宮捐贈復康巴士 侯友宜率局處首長祝壽祈求疫情趕快改善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20-02-24 14:04
點閱215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侯友宜祈求疫情趕快改善

   位於新北特區的板橋深丘福德宮,在24日(農曆二月初二)土地公生日這天,捐贈1輛高頂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市長侯友宜率多位局處首長前往祝壽並受贈,侯友宜說,板橋深丘福德宮不僅是市政府的守護神,而且廟方主事者都非常熱心公益、關懷弱勢,最近才捐贈200萬防疫基金,以及300個居家火災警報器,非常感謝土地公和所有委員的愛心。

 
    深丘福德宮名譽主任委員曾文振,亦為前縣議員,他和兒子現任市議員曾煥嘉,以及葉元之、王淑慧、劉美芳、江怡臻等議員,和板橋區多位里長均參加捐贈儀式,廟方準備許多貢品供信徒拜拜,香火鼎盛。

 
    捐贈由主任委員亦是板橋西安里長黃水盛和曾文振共同將復康巴士的鑰匙交給侯友宜,侯友宜回贈感謝獎牌和復康巴士模型車,並與全體委員合影。

 
    曾文振代表黃水盛主委致詞表示,福德宮每年都會規劃300~500萬元從事社會公益,連續六年辦理寒冬送暖活動,提供300位弱勢每位5,000元慰問金,去年為慶祝福德正神聖誕,捐贈消防局新板分隊一輛高頂救護車和自動心肺復甦機等,今年陸續響應市長的號召,捐贈防疫基金和復康巴士。

 
    侯友宜表示,深丘福德宮位在新板特區,是市政府的守護神,也是板橋地區最知名的土地公,土地公保佑家境平安,有求必應,他在捐贈前也特別獻香默禱,希望福德正神能保佑疫情趕快改善。

 
    侯友宜也說,他剛當副市長時全市復康巴士還不到100輛,土地公捐贈這輛是第543輛,新北市的善心宮廟、企業、團體和個人可說全國最多,每輛復康巴士市府每個月雖然還要花6萬多元營運費,但為了身障朋友和失能長輩,市府還是會好好運用復康巴士。

點閱215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