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大隈公司鶯歌擴廠再投資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20-02-24 16:38
點閱232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位於新北市鶯歌區的大同大隈股份有限公司二期倉庫棟及三期作業廠房,今(24)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侯友宜市長受邀與日本大隈株式會社花木義麿會長一同揮鍬見證。本項工程預計110年8月完工,投資金額達8億元,將帶來60億元的產值及150個就業機會。

日本大隈株式會社擁有121年豐富的設計與製造工具機的經驗,海外據點遍及歐、亞、美洲等地,是日本工具機最大製造廠;自1997年與台灣的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合資成立大同大隈股份有限公司後,在台負責生產高品質、高精密、高附加價值的兩軸車床、綜合加工機等機種。

侯友宜誠摯地感謝大同大隈公司選擇在新北擴建廠房,他指出,大同大隈於去(108)年加入新北招商一條龍服務,市府團隊便協助排除投資障礙、加速行政流程審查程序,短短4個月就取得工程建照執照,他期待未來能有更多資金挹注新北,創造就業機會,攜手共創經濟繁榮。



侯市長表示,鶯歌有國際大廠大同大隈的進駐,其他行政區也有Google、三井、德州儀器等國際企業投資,非常歡迎企業投資新北、扎根新北。不論是公有土地招商還是民間企業投資,市府團隊都會竭誠地提供最優質、便捷的服務,一同為新北市的經濟發展注入活水,落實安居樂業的施政目標。

今日出席開工典禮的還有大同大隈股份有限公司幸村欣也董事長、大同股份有限公司林郭文艷董事長與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泉裕泰代表。
點閱232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