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環狀線形象廣告「New Taipei, New Life」 侯友宜盼帶動大台北蓬勃發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20-03-17 15:42
點閱186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環狀線已正式通車,市府今(17)日發布「New Taipei, New Life」形象廣告,由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范少勳與能仁家商男籃隊聯手演出,以籃球力與美,呈現環狀線路網流動感,市長侯友宜出席發布會,他表示,新北環狀線是新北市軌道建設里程碑,期許未來持續帶動大台北蓬勃發展。

侯市長表示,「New Taipei, New Life」形象廣告以籃球、籃球框以及球場三分線為意象,象徵新北環狀線一改過去放射狀的軌道建設,成為串聯起大台北中心的同心圓,更是帶動整體經濟發蓬勃發展的重要建設。新北環狀線共計14站,被問到最喜歡哪一站時,侯市長說,每站公共藝術在視覺及聽覺都提供不同感受,代表新北人不同生活態樣,所以「每一站都喜歡,站站都令人刮目相看」。

時值防疫期間,侯市長肯定捷運公司防疫消毒措施,他說,一定要求所有防疫工作做到位,請市民放心,共同搭乘舒適安全的新北環狀線,節省搭乘里程、時間及車資,同時帶動大台北發展,躍升國際城市,與世界「接軌」。

形象廣告代言人范少勳,去年以電影《下半場》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今日也到場與大家互動。身為新北市民,他非常享受新北環狀線帶來的便利,也喜愛搭乘時沿線的風景,鼓勵大家利用環狀線來場小旅行。

點閱186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