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幸福扶輪社 捐贈創世基金會尿布善款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博玄採訪報導   2020-04-27 15:00
點閱219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創世基金會一直以來幫助植物人安養工作,服務至今已34年餘,近期因疫情影響,導致大家捐款意願降低,基金會募款不易,臺南市幸福扶輪社創社社長 陳素雲聽聞此事,馬上發心號召社友捐款。
 
創世基金會在每年上半年期間都會透過大型活動,吸引民眾前來享娛樂又兼做公益,但由於現在武漢肺炎的不安定,戶外大型活動備受考驗,甚至是接連暫緩.對創世來說、實體活動的停止深深地影響著植物人照護經費的募集。
 
因此創世基金會舉辦大台南地區的公益繪畫比賽,並預計將公益繪圖卡發至台南各國小、幼稚園,鼓勵孩童與家人一同安心在家繪圖,故臺南市幸福扶輪社 陳素雲社長秉持慈悲為懷 為善最樂的理念,帶領社員一同投入此愛心活動,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關懷植物人,並種下善種子,期許臺南市扶輪社發揮善舉,持續公益活動,回饋社會,幫助更多社福團體。


點閱219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