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好茶冬茶頒獎典禮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01 16:42
點閱108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清香一小杯、學問一大門!新北市政府今(1)日上午在坪林茶業博物館旁廣場舉行「新北好茶冬茶頒獎典禮」,市長朱立倫出席頒發「冬茶特等獎」獎牌,同時與8屆全國製茶技術競賽冠軍一同揭開今年限量販售的「8冠紀念茶盒」。他表示,新北除了支持在地農民,只要中南部農民需要幫忙,新北市一定是最大支持力量,希望所有消費者支持新北好茶外,對於台灣所有農產品也要多加支持。

朱市長說,新北市是全台灣最大的茶葉產地,新北好茶也饒富盛名,包括國內、對岸、日本與國際觀光客一定都指名購買新北坪林或各區的好茶。每一季坪林新北好茶上市,市長一定前來參加頒獎典禮, 給予農民最大的支持跟鼓勵。

朱市長表示,新北市這8年來跟農民們的合作非常密切,對所有農民與農產品也相當支持,相信未來的侯市長對農民的支持絕對是百分之百。新北市不只支持在地農民,中南部農民需要幫忙,也會給予最大的支持力量,市長今日下午也南下雲林,並帶領新聞局長張其強、農業局副局長顏己喨、新北市農會總幹事楊棟樑、新北果菜公司總經理江惠貞等人到產地,針對現在高麗菜盛產導致價格崩跌問題處理解決。


農業局表示,今年為新北好茶品牌推行的第8年,推行8年就產生8位冠軍實屬不易,因此特別推出限量紀念茶盒,同時今年冬季包種茶產量較往年略為減少,品質雖然維持以往,但量少珍貴,欲購買請從速。比賽期間農業局嚴格執行抽驗,為消費者安全把關,購買時只要認明「新北好茶」比賽茶,便是安心與品質的保證。

12月1、2、8、9日於坪林茶業博物館旁,15、16日於臺北市希望廣場都有新北好茶展售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選購。相關訊息可上農業局網站查詢(http://www.agriculture.ntpc.gov.tw/)。

點閱108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