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2020頂級車展AUTO SHOW》 磅礡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6-17 19:00
點閱330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近年台灣車市以SUV運動型多用途車為國人所熱愛之車款,本回《2020頂級車展AUTO SHOW》吸睛亮相,集結三大頂級汽車品牌共襄盛舉,鎖定趨勢與熱門車款,滿足所有顧客的需求!即日起至6/23(二),由賓泓賓士、JAGUAR、Audi聯手展出超過十台頂級旗艦車款,總價值超過一千萬,勢必能大飽愛車人士的眼福!


The new GLB是Mercedes-Benz的最新成員,最吸睛亮點為可靈活運用的車內空間!依照不同的需求,可調整的第二、三排座椅的間距,讓車內最多坐滿七人,打造最完美舒適的自由空間!此外,車內設計驚艷而優雅,不僅有 10.25 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與宜人的環景式內裝照明,還包括各式各樣的套件,讓顧客依照個性喜好自由選擇合適的配備!完美演繹運動型休旅的極致功能。在國內旅遊盛行的時刻,全家人旅行的車款非GLB莫屬!

The new Audi Q3/Q3 Sportback在台上市,此第二代Q3車系融入鮮明的家族設計語彙,完美結合動感的美學曲線、更進化的寬敞舒適機能、數位化科技與駕駛輔助系統一應俱全,締造都會SUV新標竿。全新Audi Q3全車系標配極線LED識別燈和LED極光頭燈組,以及含動態指示方向燈功能的LED尾燈組,巧妙融入前後保桿線條中,凸顯四環品牌SUV車款的家族樣貌。延續Audi品牌數位化的發展趨勢,新一代Q3、Q3 Sportback全面採用最新Audi MMI數位化車艙設計,不僅操作使用上更為直覺化,其八角形控制面板輪廓,也與車頭單體式水箱護罩的經典設計相互呼應,創造俐落科技氛圍。Q3更獲得國際車輛撞擊測試權威-Euro NCAP 5星頂級安全評價,透過全方位標配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為全車乘員帶來更貼心、更安全且更舒適便利的行車體驗。
 
車展期間,除展示各家旗艦車款大飽車迷眼福外,現場有銷售人員提供專業的諮詢,與展車試坐的服務。台南新天地2020頂級車展AUTO SHOW,可別錯過!



點閱330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