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警察節 社會局長率社工致贈蘋果感謝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20-06-15 12:35
點閱316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張錦麗局長代表致贈警察蘋果和感謝卡  右為警察局長陳檡文

   615警察節,新北市社會局為感謝警察同仁平時與社工攜手合作,幫助許多弱勢家庭,特地由局長張錦麗帶領家防主任、社工幹部等,至警察局致贈蘋果,市警局長陳檡文表示,社工和警察一體,都是為民服務;張錦麗則說,感謝警察作為社工的後盾,共同協助解決高危機、家暴、性侵害等社會問題,「蘋安守護、市民愛你、社工挺你!」 
 
   面對社會局的溫馨送暖,市警局長陳檡文特地利用晨會時間,所有幹部同仁都在的場合,包含3位副局長溫枝發、李漢卿、艾鵬和婦幼隊長陳良良等人均與會。陳檡文表示,警察和社工都是關懷民眾、為民服務,也都是侯市長口中廣義的治安一環,謝謝社工關懷民眾之餘,也關懷警察。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她帶著蘋果和謝意、誠意、敬意來感謝警察,因為警察長年來協助社工,不管面對兒虐、家暴、性侵等社會問題,均協助社工一起處理,甚至當有不理性的民眾到社福中心撒冥紙、打斷社工的牙齒,警察都出動快打部隊來保護,尤其在「高風險家庭整合型安全網」下,共同服務超過10萬名兒少通報案,保護兒少免於受虐。
 
   除了致贈市警局,社會局也致贈各分局和派出所,每箱蘋果還附上社工所寫的感恩卡片,希望全市7千名警察同仁都能收到這份心意,期許經由警政及社政人員攜手協力,讓市民平安幸福。

點閱316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