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來了! 崑山科大禮聘米其林主廚江振誠擔任講座教授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7-01 12:00
點閱191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業界師資是技職學校重要的授課資源,能授予學生職場上的技能與態度,業師所開設的課程也經常受到學生歡迎。崑山科技大學不定期聘請學識、實戰經驗豐富的業師蒞校授課,該次由民生學院邀請到臺灣首位米其林主廚江振誠蒞校擔任講座教授,李天祥校長更親自北上頒發聘書,盼能精進學生的廚藝能力,並能學習其嚴謹的職場態度。
 
崑山科大為提升教學品質,特重金禮聘業界大師擔任講座教授,曾邀請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持阿基師(鄭衍基)擔任指導廚藝技巧,此次特別邀請曾被《時代》雜誌兩度譽為「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江振誠擔任講座教授,預計將在109學年度開學當日,為全校新生演講,並擇期為餐飲管理及廚藝系學生進行廚藝示範與料理實作課程。
 
江振誠主廚為臺北RAW餐廳創辦人,旗下餐廳還有新加坡Burnt Ends跟Zèn、澳門Sichuan Moon,在米其林指南、亞洲50最佳餐廳(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榜上有名,此次將蒞臨崑山科大授課,讓學生都相當期待。
 
李天祥校長表示,該校積極延攬優秀業界師資、引進最新學習設備,另透過高教深耕經費的挹注下,不斷為學生爭取學習資源,藉此強化教學創新與國際移動力。豐富的業界師資能讓學生汲取其經驗,了解職場需求,並為自己提升工作技能,業師帶來的不僅是專業技巧,還有面臨人生或職場課題時所展現的正面態度,期待學生能好好把握機會學習,將課程能量轉換為就業利器。

點閱191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