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飯店推出9款中秋禮盒460元起!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8-28 18:00
點閱348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隨著中秋將近,許多民眾及企業開始籌措中秋禮盒,如何選擇適合的禮盒是門大學問,既要符合預算,更要送禮得體,為了讓大家都能順利挑選,台南大飯店今年中秋禮盒活動「月夜輕舟伴中秋」,設計9款不同禮盒,價格由460元到1,280元,價格區間多超好挑,讓您送得體面又合適。
 
今年飯店首推蛋黃酥禮盒,特製蛋黃酥不僅皮薄餡多,而且品嚐起來酥皮細緻、內餡軟嫩綿密;此外,有別於坊間的口味,除了經典必吃的紅豆及綠豆內餡外,還有特別的芋頭內餡,每種口味都讓人回味無窮。
 
蛋黃酥相關禮盒有由九顆蛋黃酥組成的「璽月禮盒」、蛋黃酥搭配經典XO干貝醬及海鮮珠貝醬的高級「華月禮盒」,若喜歡小點心,也可以選擇由蛋黃酥及手作腰果搭配而成的「邀月禮盒」,或以西式小點心組合而成的「花月禮盒」。
 
飯店更以館內熱銷商品,同時也是台灣百大伴手禮的港式臘味蘿蔔糕,推出「圓月禮盒」、「圓滿蘿蔔糕禮盒」、「步步高升禮盒」,讓您品嚐最經典的美好。若送禮對象喜歡高級中式佐醬,「雙貝醬禮盒」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點閱348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