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空設系與許浩龍老師用攝影傳遞藝術力量 獲法國PX3大獎肯定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9-15 14:00
點閱422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崑山科技大學空間設計系許浩龍老師藉由攝影呈現空間美學的詩意,從影像中捕捉與人的心靈連結,傳達動人的藝術力量。今年法國巴黎PX3國際攝影大賽(Prix de la Photographie Paris),許浩龍老師的透過旅行中的空間體驗,進行影像創作,並以「Emotional architecture」情感建築為主題的作品,榮獲3項建築類優選獎。
 
崑大空設系許浩龍老師的攝影作品,經常參與國際攝影大賽並奪下好成績,去年參與法國巴黎PX3國際攝影大賽,以「3D-printed architectural aesthetics」系列作品,一舉奪下金、銀、銅獎,今年則獲得3項建築類優選獎。該活動被美國攝影藝術雜誌譽為歐洲規模最大的攝影比賽,許浩龍老師能獲獎,相當不容易。

 
另外,許浩龍老師過去曾以「Fantasy animal aesthetics in architecture」系列,獲得2019年日本東京國際攝影大賽建築金獎(Tokyo International Foto Awards);「Elegance aesthetics」則獲得2017年莫斯科國際攝影大賽(Moscow International Foto Awards)建築室內設計類銀獎。許浩龍老師透過旅行中的空間體驗進行影像創作,捕捉空間場所動人的精神意涵,作品傳達出藉由影像動人的張力觸動心靈,呈現建築與室內設計美好的詩意。
 
空設系主任張郁靂表示,得獎作品將轉換成系上的美感教材,於課堂環境中,涵養同學的美感與創造經驗,讓同學在美而自然的創意學習氛圍中,疊加自己更多的想像與創造能力,並將美感經驗轉化成影像的創新精神,塑造優雅、創新的建築氛圍與空間美學新圖像。

點閱422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