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30日正式上市 稀有火星隕石卡首度曝光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 / 記者 賴子瑄 報導   2020-12-29 16:59
點閱376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即將正式上市,全系列多達755種卡款,於30日起在全國3,500家7-ELEVEn門市公開發售。今(29)日舉辦球員卡上市活動,六大主題重點卡款,帶大家搶先目睹「201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的風采!
「201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上市首賣活動率先在下午1:30登場,總計2,100包實體卡包在7-ELEVEn台場門市搶先販售。為回饋廣大球迷,凡於首賣活動中購買球員卡卡包,即可參加「未裁切裱框球員卡」抽獎活動,有機會將「CHEERLEADER實戰球衣」、「來自火星的事」、「CPBL30傳奇四簽卡」等系列套卡帶回家!
中華職棒大聯盟首創「天堂下午茶」直播實境秀,由主持人陳宏宜攜手Rakuten girls小鹿、Fubon Angels檸檬、Passion Sisters廖小安及Uni Girls妮可為大家介紹六大主題必收卡款,更在節目中讓大家搶先目睹稀有卡款的廬山真面目!
六大主題必收卡款:
 
彭政閔生涯回顧系列(來自火星的事)
為「恰恰」彭政閔量身打造,結合「恰恰」實戰球衣、手套及球棒,搭配彭政閔親筆簽名,呈現「實戰用品簽名書卡」,共有9款,每款限量1張。
還有呼應「火星恰」之名的火星隕石卡,同樣有9種樣式,每款僅限量1張,在所有卡款中出現的機率僅25萬包分之一,可以想見其稀有程度。
 
Lamigo桃猿隊史回顧系列
2019年Lamigo桃猿正式易主Rakuten,特別規劃「桃猿進化論」系列卡款,回顧第一金剛、La New熊時期的經典紀錄,再到Lamigo桃猿隊史歷年總冠軍,透過限量卡帶領球迷重溫隊史的每個經典時刻。更將陳金鋒、王柏融、朱育賢、林泓育、陳俊秀及林立等球星收錄其中,猿隊球迷千萬不能錯過!
話題組合簽名卡系列
「明星賽花絮簽名卡」首度集結4隊人氣啦啦隊女孩,限量30張。還有各隊隊長及啦啦隊長相互應援的「隊長挺隊長雙簽卡」。首度推出「二世創作簽名卡」,邀請球員小孩手繪父親場上英姿所打造的簽名卡,由父子(女)共同完成的球員卡更是別具意義。
中華職棒30週年回顧系列
集結中華職棒30年來各時期的投、打傳奇球星以簽名卡呈現,其中「四大天王」黃平洋、陳義信、謝長亨、涂鴻欽再度同框,「千錘百鍊」則是張泰山、彭政閔、潘威倫、陳金鋒的經典組合,再現中華職棒30年風華。
 
味全龍回歸系列
味全龍在2019年重返中華職棒,推出以元老球星對應年輕小將,具有傳承意義的「龍的傳人簽名卡」。新人卡、新人球衣簽名卡系列,更是專業卡迷所追求的潛力股。
世界12強中華隊系列
「征服世界三簽卡」系列集結12強中華隊具備顏值與實力的高人氣球星江少慶、張奕及吳昇峰,打造「強投新勢力」簽名卡。
「王牌教練團」三簽卡,由洪一中總教練搭配首度以教練身分出征中華隊的彭政閔及王建民,重量級組合要讓卡迷們一次收藏!
「201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一共有44種不同主題的卡款,所有卡款也將於12月29日(二)10:30至30日(三)17:00於7-ELEVEn台場門市展出。除了上述六大主題必收卡款之外,從普卡、特殊卡、限量卡到簽名卡就是要滿足各種收藏需求的球迷,每包定價90元。全台3,500家7-ELEVEn門市販售實體卡包外,歡迎球迷朋友多利用ibon系統進行預購,隔日店到店讓購買球員卡更輕鬆。
 
「201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完整資訊詳見: https://cpblonline.pixnet.net/blog/category/1712136
點閱376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