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教父洪偉明首度合體名模洪曉蕾 崑山科大開講分享時尚態度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3-24 17:00
點閱325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崑山科技大學積極禮聘業界大師蒞校授課,去年邀請時尚教父洪偉明老師蒞校擔任民生學院及創媒學院講座教授,本月23日首度合體凱渥名模洪曉蕾進行校園講座,以〈洪偉明談洪偉明〉為題,現身校園分享業界經歷,獲得台下師生熱烈迴響,洪曉蕾也在會後特別發表心得在個人粉絲專頁,熱烈回饋活動心得。
 
業界師資是技職學校重要的授課資源,崑山科大相繼聘任國內外不同領域的頂尖人士親臨授課,讓學生不僅學習大師專業技術,更能貼身感受大師風範。喜歡「共享」的洪偉明老師回憶,最初走進時尚圈並創立凱渥實業的過程,從幕前表演者走到幕後工作者,益發展現他對時尚的態度與看法,知名主持人張小燕、台灣女歌手張清芳、流行音樂女歌手陳淑樺等人,都在他的巧手打點下,在舞台上大方展現獨有的個人魅力。
 
為使造型完美,洪偉明老師大膽嘗試各種手法,例如剃光當紅大明星的眉毛、剪短知名歌手所鍾愛的長髮等等,但打造後的新造型卻讓眾人驚豔,讓他逐步在時尚圈打下知名度。洪偉明老師表示,對待每一次的秀都是用盡百分之百的力氣,「秀場就跟人生一樣,上場了就無法重新來過!」因此他對任何細節都會嚴格要求,幾乎沒有發生過重大失誤,如此一來,他才對得起自己的專業,也能回報廠商的青睞。

 
洪偉明老師向同學們強調,想踏入時尚圈必須「多看、多聽、多做!」現在許多年輕人都缺乏「實踐」的勇氣,但無論成功與否,都要先去執行才有獲得,也不要拿自己跟別人比,凡事都要先跟自己比,只有贏過自己才是真正的勝利。「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這也是他最常用來勉勵大家的話,現今競爭如此激烈,除了要懂得把握機會外,如何給自己創造機會也相當重要。
 
洪偉明老師與洪曉蕾老師擁有絕佳的默契,讓對談過程相當流暢,內容豐富且不斷向同學分享他參與時尚工作的「第一次」及「創舉」,台下歡笑聲不斷。會後,全程參與活動的崑大李天祥校長特別致贈安平劍獅予洪偉明老師,代表校方的祝福與感謝,時尚學程副主任陳怡君老師也預告,4月21日將辦理第二場講座,5月份時則邀請洪偉明老師及旗下業師蒞校指導,給予學生進行畢業製作時,能擁有最實質的建議與修正方向。

點閱325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