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入漁光島防疫實聯制  拍照打卡送限量好禮!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04-03 09:00
點閱25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漁光島藝術節今年以「安棲之嶼」為主題,邀請12+1組藝術家與團隊,在沙灘與防風樹林間,創作出具有療癒力的作品,受到不少民眾迴響;主辦單位在清明連假期間,加碼推出拍照送禮活動,只要找到沙灘上的人形雕塑,擺出相同的姿勢,上傳到臉書與IG,並標記漁光島藝術節官方帳號,就可以到周邊販賣區,兌換限量小禮物。
 
漁光島藝術節開幕後吸引不少民眾到訪,遊客們也發揮創意,與作品互動,拍出有趣的照片。主辦單位決定在連假期間,加碼推出拍照送禮的活動,只要在連假期間,找到沙灘上指定的人形雕塑作品,拍照上傳到臉書與IG,標記「2021漁光島藝術節」官方社群帳號,就可以到周邊販賣區兌換「2021漁光島藝術節限量海報」1份!歡迎大家走訪漁光島,發揮創意拍出美照。
 
此外,週末限定的草木森花之市,連假4天皆會在漁光島北側防風林內擺攤,本週登場的包括臺南在地店家,鼻子過敏、咖哩鬥陣與日•日雞蛋糕等;島內市集除設置「飲食區」,今年主辦單位也首度與食器租借公司「好盒器」合作,讓逛市集想吃東西的民眾,免費租借食器和餐具;提醒租借的消費者,使用後需將食器歸還,一起減少垃圾量,環保愛地球。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也提醒民眾,目前仍處防疫期間,為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參加活動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配合防疫規範、實聯制登記及填寫健康聲明表。因天氣炎熱,防疫站時常有民眾因體溫過高無法進島、乘坐接駁車,提醒民眾記得適時補充水分,預防中暑也協助降溫。
 
「2021漁光島藝術節」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到晚上6時,惟因應入島參觀人潮,為使接駁車能順利疏散遊客,後續每日將延長封島至晚上7時、警方將視現場情形彈性管制。提醒民眾,接近傍晚因天色較昏暗,為維護安全,請民眾把握時間提早進場觀展,也請大家配合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接駁,相關活動與交通資訊,請上「2021漁光島藝術節」網站或臉書查詢。



點閱25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