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防疫安全包 包你「開心遊,平安歸」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07-23 19:00
點閱269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5月19日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加大防疫限制,各大風景區及景點也同步封閉,在全國國人共同努力及嚴守防疫準則下,終於今日防疫指揮中心宣布降級至第二級警戒。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管理處)為讓這國人嚴守近70日的防疫成果,不被解封後可能出現的報復旅遊潮給破壞,提出旅遊防疫安全包提供雲嘉南濱海觀光圈業者推展觀光及到訪轄區遊玩之遊客能有著基本的防疫工具,旅遊防疫安全包內容有防疫基本配件-口罩、乾洗手液及益生菌海鹽漱口,口罩圖案以雲嘉地區觀光元素設計,更加入口湖遊客中心前那榮獲國際設計大獎「海將軍的頭冠」之圖騰,療癒又可愛,乾洗手液與益生菌海鹽漱口水來自觀光圈業者臺鹽生技及北門洗滌鹽觀光工場,能給大家的雙手及口腔內外送上完整且安心的保護,旅遊包以「白色雲嘉南」概念作外觀設計,重量尺寸輕巧易攜帶,硬殼設計能保護內容物,無論現有的防疫用品外,日後國內外旅遊時也能裝帶個人小物;旅遊防疫安全包將限量贈送給購買「養嘉湖口幸福公車」體驗套票之遊客以及於「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團的粉絲互動中隨機送出。
 
雲嘉南管理處徐振能處長表示,非常感謝觀光圈業者於疫情期間配合執行多項防疫措施,為了在疫情警戒降級後強化遊客對轄區觀光景點的信心,消除外出旅遊的安全疑慮,除了提供旅遊安全包外,管理處也和觀光圈業者持續合作加強環境清潔及衛生管理、攜手打造讓遊客安心的觀光場域;另於三級警戒觀光景點封閉期間,也對業者辦理視訊觀光輔導工作坊課程,全力支援業者提升旅遊品質,推動永續旅遊觀念,形塑雲嘉南觀光圈獨特品牌,下一期活動也將於7月28至29日辦理在地產物再創作工作坊,同時開放鹽工宿舍參觀供遊客參觀藝術作品;7月29日也將在北門出張所辦理食材、餐飲輔導工作坊,聯繫在地業者力量,做好隨時迎接國內外遊客的準備。
 
徐振能處長進一步表示,我們誠摯歡迎大家在疫情警戒降級後,遵從指揮中心發佈之指引,前來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旅遊,管理處與觀光圈業者將持續營造安心旅遊環境,且藉由旅遊安全的宣導,讓全民具備旅遊安全意識,「開心遊,平安歸」你我一起來。
 
 
 
 

點閱269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