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七夕嘉年華「昭和戀人」 7日活動正式開跑!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8-05 16:00
點閱431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1臺南七夕嘉年華「老派約會二部曲-昭和戀人」系列活動線上、線下將於本周六(7日)起同步展開!為讓戀人們傳情零距離,今年特別推出期間限定「昭和雲端戀人」官方LINE帳號,陪伴大家線上談情說愛迎七夕!邀請市民朋友及國人一同在七夕時節用不同的視角漫遊府城,與昭和時代的臺南談場穿越時空的戀愛吧!
 
文化局表示,適逢疫情期間,社交距離成為新生活,為避免群聚風險,今年七夕嘉年華活動創新轉型,同步以線上體驗、線下參與形式進行。7日「昭和雲端戀人」LINE帳號將推出【尋找昭和戀人】、【月老牽線抽抽LOVE】、【昭和情話收據】、【儀式宜家-線上祈願】4款主題活動,並且有1,000份限定紀念品提供民眾參與活動進行限量兌換。
 
今年文化局特邀府城百年老店錦源興布莊,融合別具特色的ART DECO裝飾藝術風格,運用蘭花、磨石子、黑膠唱片等圖樣,融入街廓地圖似的矩陣線條,打造別具時代與經典感的「昭和印花」圖樣設計,呼應防疫期間戴口罩、勤洗手的抗疫需求,延伸製作成「罩和印花」口罩組。另外臺南必買的露森手工皂打造「皂和戀人」精油手工皂隨身包裝好攜帶,是七夕最浪漫的抗疫小物。人氣甜點名店KADOYA喫茶店的中深培精品莊園配方豆,培出層次富含昭和愛情香氣的「戀戀昭和」濾掛咖啡組;臺南旅遊必訪的林百貨,本身就是昭和摩登的流行指標,這次特別聯名推出「昭點愛」手工餅乾,可愛的鐵盒包裝讓人看了好想收藏!另外,去年廣受好評的「月老知心軟糖」和「月老香水」組合,「摩登愛疫苗」讓你在家施打昭和愛戀,從此對孤單免疫!
 
2021臺南七夕嘉年華「昭和戀人」活動精彩可期,本週六(8月7日)起正式開跑,一年一度盛事不容錯過。現在就趕快呼朋引伴加入「昭和雲端戀人」官方LINE帳號,跟著臺南昭和戀人的腳步,來場有趣的城市文化之旅,一起「摩登愛」吧!


點閱431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