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限定民歌演唱會 朱立倫唱《廟會》與現場民眾同歡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22 20:51
點閱109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市民朋友最喜愛的2018歡樂耶誕城民歌演唱會,今(22)晚於市民廣場前舉行,現場眾星雲集,不僅請來16組民歌超強卡司,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場與民眾共同高歌,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朱市長表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8年來從無到有,今天已變成亞洲4大耶誕廣場之一,今年市府同樣精心籌辦了許多系列活動,從上週末的巨星演唱會到這週末的民歌演唱會及經典歌曲演唱會,每一場活動都相當精彩,不僅滿足不同年齡層的觀眾,也相當受到大家喜愛。

朱市長說,民歌跟著我們一起成長、一起歡樂,許多人當年應該都是唱著民歌追求女友,非常高興今天可以和大家一同唱著民歌、哼著民歌,也感謝市民朋友對於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一系列活動的支持。

朱立倫隨後與藝人趙樹海、王夢麟及現場民眾共同演唱經典民歌《廟會》,讓現場氣氛再度掀起另一波高潮。他也不忘虧了一下趙樹海,問現場民眾是不是因為趙又廷才喜歡趙樹海的,連台上的王夢麟也高高舉起手,讓現場民眾笑成一片。


文化局表示,新北市是許多民歌手設籍落腳的地方,創作靈感也來自於這座城市各角落,新北市對於民歌有一種特別的使命感,今年也持續在歡樂耶誕城系列活動舉辦民歌演唱會,以「金韻獎」、「民謠風」等民歌音樂中的潮流脈絡為元素,邀請共16組、18位各世代的民歌手演唱,希望帶給民眾一個最豐富、最有層次的民歌饗宴。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民歌演唱會去年舉辦即全場爆滿一位難求,造成轟動更帶起民歌熱潮,今年再度安排堅強卡司陣容,由趙樹海、王夢麟領軍重量級民歌手南方二重唱、王海玲、馬毓芬、施孝榮等,演唱《木棉道》、《秋蟬》、《月琴》、《拜訪春天》等經典民歌,全場歌迷更是跨越老中青三代,隨著歌曲大聲合唱,現場宛如一場大型民歌KTV演唱會。
點閱109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