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侯友宜與千人詩班報佳音 祈禱全民平安喜樂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24 20:46
點閱119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8新北平安夜活動今(24)日晚間在市民廣場舉行,市長朱立倫、準市長侯友宜與板橋福音堂、板橋浸信會牧師所帶領的千人詩班合唱《平安夜》、《普世歡騰》等聖誕歌曲,並一同祈禱期許市政推動順利,民眾平安喜樂。

朱市長表示,8年前這裡沒有耶誕節的慶典,在全體市府團隊與市民一同努力下,打造了歡樂耶誕城,它帶給所有朋友們歡樂、希望,已經成為新北市民、台灣全民的驕傲,今年度獲選全亞洲四大耶誕廣場之一,也獲選全世界最美麗的耶誕樹之一。

朱市長說,今天是他擔任8年市長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個行程跟所有朋友們一同歡度平安夜,明天交棒給侯友宜市長,相信他一定會帶領大家走向更光明、美好的未來。

侯友宜說,感謝朱市長及其帶領的市府團隊8年來的努力,為新北市打下良好的建設基礎,未來他會持續努力,讓新北市民都能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


平安夜晚會由何戎、洪育雯夫妻搭檔主持,李宣榕、興起發光、黃美珍、蕭東山等星光幫藝人輪番演唱,還有典躍舞團及亞洲基督教第一天團「天韻合唱團」共同報聖誕佳音,讓活動現場瀰漫著平安夜的幸福氣息。

平安夜是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系列活動的壓軸,新北市府從無到有打造了歡樂耶誕城,現在每年都吸引超過數百萬遊客,更被網路媒體票選「亞洲十大耶誕慶典第一名」。另外,今年「阪急交通社」公佈日本2018年聖誕節海外旅行目的地排行榜,台灣榮登第一,新北耶誕城更是首選。
點閱119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