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新樓醫院二十五週年感恩禮拜 「點亮新樓,榮耀上帝」點燈活動!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10-08 17:00
點閱226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樓醫院秉承馬雅各醫師的醫療傳道精神於1997年前往當時醫療匱乏的麻豆地區設立麻豆新樓醫院,於該院戶外停車場舉辦「點亮新樓,榮耀上帝」慶祝成立廿五週年的感恩禮拜,並邀請潘慶彰董事長及當年的董事長黃仁村、莊明雄及副院長黃德成等人,共同點亮高聳於最高點的十字架及環繞醫院大樓天際線的燈光,建構出一個有如崇敬上帝的「帳幕」,讓神的榮光照耀整個麻豆地區。
 
新樓醫院劉啓擧院長致詞表示,感謝歷年來曾在此服侍的前輩同工們,肯定他們長期的付出,落實了偏鄉醫療及長照服務,並期勉接棒的麻豆新樓人要持續深耕,讓麻新成為社區身心靈健康維護的標竿醫院,為人民的健康幸福做出更多貢獻。活動現場並發送新樓LINE貼圖及印有新樓LOGO的口罩,供來賓及全院同工留念,一起見證這深具意義的時刻。

麻豆新樓醫院是麻豆地區唯一的區域醫院,在醫療資源相當匱乏的曾文溪北地區,成立之時尤其艱辛,幸賴當年所有新樓人的努力,成功開啟了偏鄉醫療的一頁;麻豆新樓也是該地區唯一擁有心導管室的醫院,近來更與成大醫院心臟科深度合作,兩院的心臟科團隊一起提供每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心導管緊急治療服務,日夜守護在地民眾的心血管健康,用心服務更上層樓!


點閱226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