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閃電虎特戰英豪電競戰隊擊敗強手 奪臺南市市長盃冠軍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11-16 15:00
點閱249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崑山科技大學電腦與遊戲發展科學學士學位學程於9月份甫成立「崑大閃電虎特戰英豪電競戰隊」,本月13日代表該校參加「2021臺南市市長盃電競錦標賽X特戰英豪」電競競賽線下決賽,在全國16組強勁對手中脫穎而出,拿下首座冠軍!
 
崑大閃電虎特戰英豪戰本學年度甫成立,戰隊成員分別為電遊學程一年級鄭士弘、莊順傑、劉俊瑋、二年級李國碩、資管所碩一張家偉、王蓀凡等人,他們都是國內頂尖射擊遊戲選手。近日參與「2021臺南市市長盃電競錦標賽X特戰英豪」,特邀請電遊學程兼任講師劉名振(希埃)擔任射擊遊戲教練,經過兩個月集訓,每位選手皆卯足全力準備應戰。該團隊今年10月中旬參與特戰英豪校際聯賽,敗給冠軍隊伍「能仁熊武士」,此次於4強賽時再次對戰,經過前次的失敗經驗,選手們重新整頓調整戰術,成功拿下勝利。

過程中,射擊遊戲教練劉名振(希埃)積極與隊員溝通,以自身職業戰隊的戰術理解能力,為選手分析戰術應對,平時也會帶領隊員把握時間積極訓練,在訓練過程中協助選手調整戰術,不定時與國內外頂尖隊伍練習,並作賽後檢討精進隊伍,使得選手的能力益發精銳,也逐步累積實戰經驗。
 
崑大電遊學程洪俊銘主任表示,再厲害的選手若缺乏訓練,到了戰場上等於是沒有做好準備的狀態,「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訓練是必要的,沒有長期的磨合與訓練,臨陣磨槍終究只能打敗戰,不斷的培訓、不斷的備戰,這也是「崑大閃電虎特戰英豪戰」的致勝關鍵。


點閱249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