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點燈 放光亮』 新樓醫院捎祝福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11-29 20:43
點閱266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新樓醫院今(29)日傍晚,在馬雅各紀念銅像前花園舉行「救主聖誕點燈感恩禮拜」,由台南神學院院長胡忠銘牧師與新樓醫院院長劉啓擧醫師主持,今年佈置主題為『白色繽紛聖誕』,主要傳達在寧靜夜裡迎接救主降臨,散播上帝的光和愛,為世人捎來祝福。
 
點燈儀式以詩歌“搖搖聖誕鈴”揭開序幕,由胡牧師以「非偶然,乃出於計劃」為題,強調耶穌的降臨在《聖經》中早有預言,祂將為世人帶來安慰、盼望與平安,必然應驗,全然成就!接著劉院長致詞表示,勉勵大家面對艱困疫情,在這迎接主耶穌基督誕生日子,都能謹守口舌、眼目與心,在神的引領之下,堅定信念、拋開憂慮,重獲喜樂。

隨後由胡牧師與劉院長共同點亮聖誕樹燈,在黑暗中照亮花圃及院區,只見各式燈具綻放光亮,搭配滿地聖誕紅植栽,現場繽紛耀眼,氣氛歡樂。聖誕節是感恩與紀念的時刻,新樓醫院每年舉辦點燈儀式,正是希望分享愛與平安;麻豆新樓醫院也同步於稍早舉行了聖誕點燈儀式。


點閱266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