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田推出「年菜外帶」熱烈預購中!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12-28 17:00
點閱287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桂田酒店歲末迎福虎,總經理張煜焜表示今年持續受到疫情的影響、在餐飲的表現上有受到影響,9月起政府陸續開放內用餐飲政策,也帶動各餐飲業者業績回溫,因此在新的一年熱絡的開始;今年由高文強行政主廚及副行政主廚陳錫熙、中餐主廚彭玉麟,以近半世紀爐火淬鍊的職人手藝,聯手獻藝復刻了記憶時代、人情與溫度的經典年菜外帶,六人份套餐每套7,888元,除夕夜當天到店取貨,在家就能享用五星飯店的頂級年菜。
 
外帶年菜共七道料理;「迎春五福喜臨門」烏魚子的綿密口感、彈牙入味的九孔、鹹香古法筍絲控肉、吮指蝦卷、煙燻花枝,豐富又開胃。經典台菜料理「錦繡八珍魚翅羹」,濃郁的羹湯口味微酸帶甜,搭配筍絲、香菇絲、白菜、蝦仁等等,完美的台菜風味。「台式紅燒海上鮮」黃魚下鍋炸至酥香,道地紅燒烹調方式,入口鮮嫩。寓意著年年有餘。
 
「醉海大蝦慶豐收」肉質爽口結實的海大蝦,搭配主廚秘製配方、加入紹興酒浸泡,兼具養生及口感,搭配甜鹹綿密的油飯,非凡組合令人垂涎欲滴。「金蒜法式豬小排」主廚精選帶骨豬排,以獨家秘製醬汁醃製後煎至散發香氣、口感鹹香嫩彈,道地好味!
 
「翡翠花菇鮮鮑魚」採用山東大白菜及上選澳洲深海鮑魚及豬肚細細慢滷出鮮甜彈牙好滋味,白菜綿密入口即化,元氣滿滿的古早台菜風味。湯品推出「桂田精選佛跳牆」特選老母雞搭配多種山珍海味,以肉骨高湯、紹興酒與各種頂級佐料密封於罈,透過細火慢燉熬成。揭開罈罐瞬間,香氣四溢的濃郁湯頭。
 
另外,桂田酒店為饗吃素的家庭推出「蔬食年菜外帶」六人份套餐每套5,688元,「腰果三丁芋香球」、「翡翠白玉藏珍寶」、「鳳果三杯猴頭菇」、「雪蓮豆繽紛米糕」、「麻油洋菇杏菇排」、「靈芝鮑菇繡球花」、「羊肚香菌佛跳牆」等七道蔬食年菜料理。即日起至1月25日前預購整套年菜外帶,並預付訂金,加贈「甜年糕」壹盒(價值NT$380元),讓消費者甜過年;每套年菜外帶包含時尚環保提袋、燉盅、保鮮碗盤讓顧客輕鬆帶回家。


點閱287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