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蒞臨「福至平安春來喜樂-平安祈福燈會」啟燈儀式!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12-28 08:00
點閱1012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崑山科技大學時尚展演事業學士學位學程受邀參加臺南市議會與市府聯合舉辦的「福至平安春來喜樂-平安祈福燈會」,順勢展開首場畢業展演出,當天蔡英文總統蒞臨燈會現場,為臺南議會燈會進行啟燈儀式,現場聚集了逾2千位的民眾,也讓同學們參與高規格的演出經驗。
 
崑大時尚學程在該次活動,以業界的標準從幕後活動企劃、服裝設計製作、妝髮造型,至幕前模特兒展演、舞蹈編排、影像拍攝剪輯等完全一手包辦,完全發揮跨域整合之「全時尚」人才特色系所。此次畢業展,先由部分學生的畢業作品進行展出,主題為「無患」,意為在疫情時代下,「變動」形成人們的日常,唯有無懼無畏,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就能走出精彩的人生!作品包括服裝設計與舞蹈,演出相當精彩,獲得觀眾好評。

崑大時尚學程是全國獨具特色、強調時尚實務的特色系所,結合時尚整體造型暨產品設計、展演暨展場策劃、數位傳媒設計及品牌營銷管理四大專業模組於同一系。時尚學程主任陳怡君表示,系上老師們不斷修正當代的時尚教育,包含學生們對畢業展意義的思考,引導學生將校內所學的專業作有效的整合,並要求融入商業思考。畢業不是結束,而是每位學生新事業的起頭,畢業展就如同銜接業界的重要履歷,不僅要展現時尚專業,更要讓個人的商業價值鮮活被看見。
 
由於學生的專業能量,使崑大時尚學程成為臺南市議會和許多臺南在地時尚廠商最支持的時尚科系,繼今年5月份市府與市議會所辦理的「溫馨五月情時尚秀」之後,此次再度邀請時尚學程為今年盛大舉辦的燈會帶來精彩的表演。時尚學程大四畢業展自12月24日開始到111年7月,將在臺南每個角落遍地開花,讓臺南除了科技產業發展,同時也是一個好吃、好玩且充滿時尚之美的地方。

 

點閱1012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