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健保署李伯璋署長攜手太暘集團 相挺堅守防疫崗位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2-01-11 13:00
點閱222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自去年起歷經了COVID-19疫情嚴峻時期,第一線醫護人員身心皆承受極大的壓力與感染風險,而來自各界的善心捐贈,不僅給予醫療面的強而有力防疫支援,也溫暖著院內同仁,持續在防疫之路堅守崗位。
 
臺南醫院門診大樓一樓大廳辦理感謝相挺活動,藉此活動傳達感恩之心,表達最深的感謝。
曾任臺南醫院院長的健保署李伯璋署長,深知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苦,特地媒合太暘集團捐贈價值270萬元的醫療設備給臺南醫院及新化分院,在第一時間提供可增加患者存活率的救命神器,提升醫療照護能量。
 
太暘集團黃連福董事長表示,成立於1982年的太暘生物科技,深耕台灣臨床檢驗並從事器官移植相關的抗原抗體檢測系統40餘年,極認同李伯璋署長推動國內器官移植醫學的志業。因此去年太暘全體股東大力支持並捐贈10台「經鼻高流量加熱式呼吸加濕器供應系統(HFNC)」,以提供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更完善的照護。

臺南醫院黃英哲副院長致詞時表示,本院不僅是南區應變醫院,更承接衛福部指派肩負新化3家檢疫所的最前線任務,鄰近的新化分院也承擔偏鄉醫療服務的大任。感謝健保署李伯璋署長的媒合,更感謝太暘集團即時的捐贈,提供醫護同仁高規格及更安全的工作環境。

邁入2022年的此時,新冠肺炎變異株仍虎視眈眈地窺視著全球,落實施打疫苗提升自我防護,有各界善心捐贈的醫療資源為後盾,臺南醫院將全力守護民眾健康。



點閱222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