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信良議長領頭賑米 助低收民眾好過年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2-01-16 15:00
點閱197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市郭信良議長服務處16日一早排滿民眾,有的是來領取年終愛心物資,有的則是來拿取春聯、或是享受免費剪髮,現場還有樂團演奏,志工們分送著熱騰騰的湯圓,充滿過年的氣氛。郭信良議長表示,這是他連續第19年在服務處舉辦賑米活動,用實際行動,讓低收市民過個好年。
 
郭信良議長說,他從政20幾年來,用心問政、為民服務,除了督促市府加緊建設的腳步,他也不時在想如何更實際地幫助到市民鄉親,所以19年前開始結合各界善心人士與企業、社團,募集物資,統一發給安南區的低收入戶,並且還有免費春聯、義剪、衛生所義診等,讓更多民眾可以參與。
 
郭信良議長補充,除了安南區,他還邀請陳亭妃委員及陳怡珍、周麗津、蔡旺詮、吳通龍等議員加入,讓更多區的低收民眾得以拿到民生物資,他很樂見更多議員同仁或愛心社團一同奉獻,把發放物資的區域更為擴大。
 
今年提供物資的企業及社團有登陸愛心會、好帝一食品、統亞電子、喬登全日式髮型連鎖、肯尼士有限公司、天保生物科技、綠農電科、砂崙社區發展協會、靈鷲山佛教基金會、小仙女百貨、祺乃特公司等。
 
郭信良議長特別提到成立於民國92年的登陸愛心會,長期協助弱勢喪葬事宜,有餘力則賑米助貧,19年來已濟助發放近5仟多萬善款,收埋約395位獨居老人或無助遊民,濟助棺木710具,發放喪葬補助1仟5佰多萬元,賑米近36萬5千斤,發放物資近2仟6佰多萬。

點閱197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