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上班最後一日 黃偉哲感謝每一位堅守崗位的同仁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2-01-28 18:00
點閱169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春節將至,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8)日分別於民治市政中心及永華市政中心,親自向全體同仁及洽公民眾廣播拜年,並前往台南市1999話務中心,關懷辛苦輪值的話務人員,送上新春賀禮,黃偉哲誠心感謝全年無休的1999為民服務的第一線尖兵,另外也利用廣播提前祝賀大家佳節愉快!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因為1999專線在過年也是不休息的,不僅過年不休息,其實是全年無休二十四小時不打烊,所以今天特別來到1999話務中心來慰勉同仁的辛勞,他們真的非常非常可貴,非常感謝。
 
另外,黃偉哲也利用南市府廣播時,感性的對南市府同仁表達謝意,他表示,過去一年來的努力,台南市的市政讓市民朋友們覺得很有感,因為市政也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在過去一年中,因為疫情的衝擊,台南市超前部署做好高標的防疫守護市民健康,所以讓台南市所受到的衝擊,相對於其他地方比較輕微,南市府也加碼推出振興經濟方案,協助市民恢復安心的生活,讓各項產業恢復商機,獲得市民高度肯定,這些都是所有市府同仁大家努力、盡忠職守,才能得到的成就。
 
研考會戴偉峻主委補充說明,1999話務中心共配置15名話務人員提供全年無休的市政服務,110年處理總量高達30萬件,服務量相關可觀,深受市民廣泛使用與信賴。在疫情期間更是擔任起南市府各局處緊急諮詢管道,如疫情、紓困及振興券相關規定等,都能給予最即時的協助。而且過年期間同樣堅守工作崗位,24小時陪伴民眾平安過好年,要讓市民感受更有溫度的服務。
 
黃偉哲也提醒,春節假期,除了要特別感謝堅守崗位的各局處同仁外,也提醒大家,防疫沒有假期,病毒也是沒有假期,春節參加各項活動、進出公共場所,拜託要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南市府團隊要一起持續落實防疫措施、支援醫護人員,共同保障市民朋友們的健康生活。
 
最後,黃偉哲期許,在新的年度中,也期待大家能夠有更好的表現,為市民做得更多,讓市民過得更好,讓台南市成為「宜居、宜就業、宜育幼、宜養老」的幸福城市。


點閱169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