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會新春團拜 郭信良議長:能上班就是有福氣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2-02-10 13:00
點閱206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市議會用心迎接全新虎年,特地選在今(10)日大年初十上午舉行新春開工及團拜活動,郭信良議長與議會全體員工互道恭喜,黃偉哲市長也率市府團隊同來道賀,氣氛熱鬧。
 
郭信良議長表示,在過年前,臺南市曾有新冠肺炎確診案例,那時就呼籲大家配合市府政策宣導,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確實做好實聯制及接種疫苗,很高興看到每個人做好防疫措施,今天才能健康地來上班,代表大家都是有福氣的人。
 
郭信良議長指出,去年底,議會陸續修正了「臺南市議會各種委員會設置辦法」,以及「臺南市議會組織自治條例」部分條文,也在主管及員工崗位有些許調整,他期許議會行政團隊各司其職、展現專業,做好對議員們的服務,讓議員們監督市政的工作可以做得更好、更得心應手。
 
日前中選會已經通過年底九合一選舉將在11月26日投票,郭信良議長也提醒議會員工們,今年是選舉年,臨時會和定期會將接踵而來,大家要預做準備,新的一年有好的表現,呈現新氣象。

點閱206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