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人取花 南市議會祝市民幸福滿園迎豐年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2-02-16 11:14
點閱187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市議會自110年12月17日展出的「幸福滿園迎豐年」花卉展,在2月15日元宵節圓滿落幕,16日即開放市民大眾前來索取盆花。今早不到8點,就看到民眾們自備花器及鏟子,在議會四周排隊等候,迫不及待要將自己心儀的花帶回家,估計有近2千位民眾陸續來取花。
 
郭信良議長表示,去年百花齊放展閉幕,為了延續花草的生命,別開生面辦理贈花活動,不料參與的民眾十分踴躍,原本預計要分2天贈送的花,竟然在一個小時內全數被索取一空,讓大家見識到花草的魅力。
 
由於許多民眾紛紛在議會臉書專頁詢問今年贈花的期程,郭信良議長特別要求議會員工做好贈花活動的規畫,除了每人限量5株,還分10區讓市民鄉親排隊挖取,避免發生推擠的情形,因此今年贈花秩序良好,民眾能安心、安全地滿載而歸。
 
郭信良議長指出,連續兩年的贈花活動,民眾們都很有經驗,各種工具齊備,還在排隊時交換取花及種花心得,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郭議長並藉著贈花活動,代表全體議員,祝福市民們在新的一年都幸福滿園,共同迎接豐饒的虎年。

點閱187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