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女主角與搖滾貓驚喜現身 臺南場3/10起盛大上演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2-03-02 15:00
點閱241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享譽國際六度來臺,同時也是繼2007、2010、2018年第四次來到臺南的百老匯音樂劇《貓》,將於3月10至13日在臺南文化中心連演六場,演員們表示非常期待這次臺南之行,邀市民一起要到現場體驗這場國際級的視聽饗宴。
 
市府由趙卿惠副市長代表歡迎這齣演出超過40年,依然歷久不衰的經典百老匯歌舞音樂劇再度來到臺南,也關心演員們巡演這麼多場如何保持體力與專注力。演員們表示來臺灣期間,民眾的熱情帶給他們非常多的精神支柱,現場的掌聲與當地美食就是他們活力來源!這次在美食之都臺南演出,熱愛美食的女主角喬安娜.安皮爾已經打聽好臺南的經典小吃,點名一定要喝到牛肉湯!搖滾貓威爾.理察森也說到臺南真的是座非常有特色的城市,能夠在這充滿臺灣歷史痕跡的城市演出真的很興奮, 希望他們的演出也能帶給臺南的民眾永生難忘的回憶,邀請臺南鄉親們一同到現場欣賞《貓》劇的魅力。
 
此外,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更透過臺南市政府與台南捐血中心合作,鼓勵民眾捐血做愛心,還可以觀賞國際藝文饗宴。只要在3/8及3/9兩天到臺南小東捐血室(上午8點到下午5點,地址:臺南市北區小東路423巷1-2號)完成捐血,即可獲得一張百老匯音樂劇《貓》的票券,每日限定50張,贈送的場次為3/10(四)50張、3/11(五)50張,歡迎民眾捲起衣袖,捐血做愛心。


點閱241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