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士商家長聯誼會捐贈服務專車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1-03 16:35
點閱12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跨域做愛心!台北市士林高商家長聯誼會捐贈逗陣走服務專車1輛給新北市政府,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市長代表受贈,這也是侯市長上任後所收到的第1輛民間捐車。

本次捐贈的逗陣走服務專車將提供給林口區東南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做長者接送服務。侯市長非常感謝台北市士林高商家長聯誼會的愛心,代表雙北市的合作不分你我,沒有地界之分。致詞中,侯市長也深深一鞠躬向聯誼會劉會長表達謝意。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目前65歲以上的長輩有53萬5千多人,長照政策也一直是市府重點政策,推動了包含銀髮俱樂部、老人共餐、社區關懷照顧據點、公共托老中心等一系列的老人福利措施,結合社區資源,讓長輩在社區內即可獲得妥適照護,活得更健康、更快樂。

社會局表示,台北市士林高商家長聯誼會長年熱心於社會公益,本次在社會局林昭文副局長的媒合下,跨縣市做公益,捐贈自小貨車1輛給新北市政府,供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長輩使用,這也是新北市政府第9輛公共托老中心和據點的交通服務車。
點閱12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