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如春風走透透 影響新劇場落台語,莎士比亞經典喜劇改編首度登台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2-04-12 16:00
點閱267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藝如春風走透透」本週巡迴演出由「影響‧新劇場」帶來精采的《威尼斯生理人》, 4月15日(五)晚間7點在新營糖廠停車場、4月16日(六)晚間7點在西港中央公園、4月17日(日)晚間7點在東山區龍鳳一街(東山路外停車場旁),演出場場精彩,請市民千萬不要錯過!
 
「影響‧新劇場」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Taiwan Top年度獎助演藝團隊,創作內容豐富,跨域多元,如動態音樂、互動科技、口述歷史、環境劇場及博物館劇場等,多次獲邀於各大藝術節及跨國演出計畫。劇團亦積極以劇場做為社會服務與行動的推進器,致力文化平權、兒童青少年劇場、樂齡藝術等。
 
影響‧新劇場曾在莎士比亞逝世400周年時,推出新型態的台語趣味脫口秀《沙士‧B‧亞》向莎翁致敬。莎士比亞以他的母語創造許多傳世劇作,影響.新劇場「落台語」系列則從台灣母語出發,演出改編自莎士比亞的經典喜劇《威尼斯商人》,將為臺南市民帶來精采幽默闔家觀賞的演出作品《威尼斯生理人》。安東尼奧為幫助好友巴薩尼奧追求美麗的鮑西亞,向吝嗇商人夏洛克借錢,約定還不出錢就割一斤肉做借約。沒想到還不出錢,還鬧上法庭。到底誰贏?誰輸?還有翻轉的可能嗎?快到現場看影響.新劇場揭曉答案吧!
文化局提醒,因應防疫期間,活動現場將實施單一出入口,進場簡訊實聯制、體溫量測、酒精消毒,民眾須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戶外座位維持社交距離,享受藝文活動同時保障市民安全。
 
接下來的藝如春風走透透,4月22日(五)在佳里區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第三大隊旁籃球場、4月23日(六)在下營區下營夜市廣場(下營國小旁)、4月24日(日)在後壁區泰安宮廟前廣場,由太日樂集帶來《藝股作祭》精彩演出,由張呈逺團長率領太日樂集以鼓樂探索雲林的文化及山水!歡迎民眾跟著藝術卡車走遍臺南各區,一邊遊玩一邊享受藝術的美好。
 
活動詳情及最新動態,請見文化局「藝遊臺南」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sTainan


點閱267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