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百貨 x BEAMS JAPAN 聯名百年手工線香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2-05-04 13:40
點閱190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林百貨 x BEAMS JAPAN 於誠品南西店期間快閃,繼首次聯名以百年椪餅禮盒傳遞府城餅香! 這次以熟悉又念舊的生活香氣,BEAMS JAPAN與林百貨結合府城在地文化生活風格,推出「台南香香パンパン」聯名企劃,推出百年手工生活線香,讓生活儀式感倍增台日風情。
 
林百貨與在地文化老店創造許多聯名企劃商品,富含著台南精神與力量。本次與BEAMS JAPAN聯名合作推出以「台南香香パンパン」為主軸,是形容香味的台語發音、轉化用日文字設計展現,整體風格有著可愛溫暖的親切感。
 
線香是由台南知名的百年製香舖,經營至今已第四代!70多歲的老師傅,堅持全手工線香的製香程序,採用純天然原木香粉及中藥粉,制定專屬限定香味; 粉盒款香氣以「南城步調」為名,淡雅自然木質香氣,香韻柔和綿長。橘盒款定調「近鄉之語」,是帶有肉桂香氣的薰香,醇厚而圓潤,帶有家鄉氣息的記憶。二款皆以短線香形式呈現,是為不傷身的天然薰香。希望透過本次聯名,將已逐漸式微的手工製香文化轉化新風貌。燃起的,是那份與南國緊緊相繫的熟悉感,香氣裊裊傳遞緩慢的府城步調。
 
「台南香香パンパン」於5/6日起BEAMS JAPAN Pop-up Shop誠品南西店及台灣BEAMS JAPAN皆可購買。店內現場展示自清光緒二十一年傳承至今的手工製香流程及香粉展示,讓民眾可以感受府城百年傳承技法,每隻線香都是製香師傅堅持天然製香的理念與信仰!


點閱190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