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如春風走透透-關廟龍崎大內登場囉!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2-05-12 16:00
點閱167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將藝術帶回日常生活,文化局規劃「藝如春風走透透」,以行動舞臺車巡迴臺南各區演出,讓民眾重回享受藝術的日常。繼上週演出後,本周5月13日(五)19:30在關廟區關廟山西宮廣場、5月14日(六)16:00在龍崎區文衡殿、5月14日(六)19:00在大內區大內青果集貨場,邀請「蘋果劇團」帶來《巧克力奇緣》,與現場居民同歡!
 
「蘋果劇團」以兒童戲劇教育工作者自居,製作宗旨以教育性為前提,成立25年來以歌舞劇為主要創作及演出形式,濃厚的人文色彩及豐富的劇作,從『生命意義』、『關懷社會』、『環境保育』到『親子教養』等議題,均與世代息息相關,蘋果相信「孩子是希望歡樂的泉源,社會成長安定的希望」,兒童劇更能扮演其中重要的角色。《巧克力奇緣》巧克力媽媽與巧克力在糖果森林中相依為命,媽媽覺得孩子不懂賺錢養家的辛苦,巧克力也抱怨媽媽只在乎成績,在睡前,雙方同時說出一句「如果他能夠體會我的辛苦就好了」,隔天,兩人身體竟然互換了!兩人硬著頭皮代替對方生活,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他們的身體會換回來嗎?巧克力跟媽媽可以互相體諒對方的心情及處境嗎?  
 
因應防疫期間,每場活動現場將實施單一出入口,進場體溫量測、酒精消毒,須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戶外座位維持社交距離,第一排觀眾席距離舞台前緣至少3公尺,表演者須配合於演出前三日進行篩檢或提供施打疫苗證明,演出時將不進觀眾席、與觀眾分流動線及空間使用,讓市民在享受藝文活動的同時,也保障市民安全。活動詳情及最新動態,請見文化局「藝遊臺南」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sTainan.


點閱167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