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S花生漫畫關愛巡迴展》重磅登場!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2-06-24 18:00
點閱199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海內外擁有超高人氣的PEANUTS,在南部粉絲引頸期盼下《PEANUTS花生漫畫關愛巡迴展》最終場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6F C區文化館盛大展開啦!不只有可愛的造型背板、俏皮的大型公仔更有絢麗星光牆等互動式活動區,並帶來眾多超熱銷商品與限定周邊,更準備了多樣專屬台南場限定的新商品與專屬活動,絕對讓粉絲滿足想收藏的欲望!
 
本回關愛展設在連空氣都是甜的台南!《PEANUTS花生漫畫關愛巡迴展》最終場打造眾多亮點展區,讓粉絲置身史努比可愛世界一同感受療癒的氛圍!【超大型入口】巨型的造型入口,提升整體展場氣勢,更讓到現場的粉絲感受到史努比的熱情!【大型充氣公仔】特別設置迷人可愛的史努比大型公仔,看著療癒呆萌的表情,彷彿置身於幸福感十足的史努比家族!

本回亮點【絢麗星光牆】科技感十足的星光牆,華麗又不失可愛,絕對是本次展覽不容錯過的網美打卡點!全新展區【互動式背板】打造新穎的標語互動區,俏皮中又不失教育意義,讓大家在拍照的同時也可以了解本次關愛展的理念!打卡必拍【校車造型大扭蛋(300元/次)】校車終於開到最後一站-台南站啦!最終場扭蛋機特別獻禮,最大獎是超有紀念價值的『史努比JOE COOL木紋公仔(原價2,680元)』,其他獎賞更有大扭蛋機的限定玩偶,超值又好玩的扭蛋機等你來體驗!
 
本回《PEANUTS花生漫畫關愛巡迴展》最終場推出多款限定商品,重點商品六大商品推薦!首推台南場限定色【史努比關愛造型限量公仔】全球限量每色500隻,史努比與胡士托的溫暖互動展現出朋友間的相互關心,本次限定色為低調奢華的玫瑰金色,身為史努比控的你可別錯過啦!台南場限定款【胡士托/雷蒙德戴墨鏡限量公仔】全球限量399隻,胡士托在花生漫畫中是史努比最親密的夥伴,限定色則是浪漫奢華的玫瑰金,另外更有「雷蒙德」擁有一身紫色的羽毛,戴上墨鏡更是時尚 趕快一起來收藏吧!
 

點閱199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