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感謝消防弟兄付出 期許共同守護市民安全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1-15 21:25
點閱278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出席新北市政府消防局108年消防暨義消楷模表揚大會,親自頒獎表揚107年績效優良的182位消防、義消、防宣及救護楷模,並代表市民感謝所有消防弟兄守護新北。

侯市長說,擔任消防、義消人員是個神聖且具危險性的工作,每當發生災難時,救災人員就是災民生存的希望,因此市府團隊也會作為前線消防弟兄最堅強的後勤部隊,期許能夠一同打拚,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侯市長表示,自擔任副市長以來便與警消人員培養深厚感情,他也幾乎每年都參加義消頒獎典禮,今日再以市長身分參加典禮,更期盼義消同仁能夠持續與自己站在第一線面對挑戰、不分你我,並在未來4年共同守護市民,讓新北市民能安全、安心、安居。

本次表揚大會以福營義消防宣分隊的啦啦隊表演揭開序幕,並邀請消防宣導科、新北市音樂舞蹈促進協會及身障表演者黑門樂團演出。現場獲獎的182位消防及義消楷模,每位都有豐富精彩的工作歷練,包括新店分隊救護隊隊員柯郅任,投入新北消防13年間成功挽救6成到院前失去生命徵象的患者,被稱為「冥府剋星」及「消防神手CPR」;三峽義消分隊小隊長周桓練,秉持為社會奉獻的信念以「義消」為終身志業,影響親族多人亦投入義消行列。
點閱278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