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社會更溫暖 侯市長感謝熱心市民捐贈救護車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 新北市採訪報導   2019-01-16 13:41
點閱161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代表市府接受市民愛心捐贈救護車,感謝周陳芳伶女士、簡平賢夫婦及歐黃寶釵慈善基金會,無私奉獻,用一生努力打拚的積蓄來幫助他人。侯市長期許所有消防夥伴讓民眾的愛心捐贈發揮最大力量,挽救更多寶貴的生命。

侯市長說,雖然戶外氣溫偏低略有寒意,但滿滿的愛心,讓捐贈儀式現場無限溫暖,今日三輛救護車的捐贈者都是用自己一生努力打拚的積蓄,化作關懷回饋社會,周陳芳伶女士為退休公務人員、簡平賢夫婦是視障朋友,歐月娥女士以母親為名成立歐黃寶釵慈善基金會,雖然都不是大財團,但仍用自己最大的力量來幫助別人,這份用心更加令人感動。

侯市長表示,新北市消防夥伴在大家的支持鼓勵下不斷精進,推動行動急診室成效優異,新北市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患者康復出院率從3.1%,提升到將近8%,超過紐約、東京等都市,僅次於西雅圖,排名世界第二,消防夥伴的努力和表現有目共睹,期許所有消防弟兄接續市民愛心捐贈,將這份關懷發揚光大,讓更多需要幫助的民眾都能獲得最即時妥善的緊急救援照護。

點閱161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