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南市府舉辦首長共識營 大步向前!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2-12-31 19:00
點閱264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使團隊凝聚共識、全力衝刺,南市府人事處於2022年歲末年終在新營文化中心舉辦首長共識營。黃市長致詞時提示市政團隊,他期望組成最堅實的市政團隊,新任與留任首長無論在中央或地方,均有豐富行政經驗,個個兼具「專業能力」和「即戰力」;而清廉是自始以來的從政理念,市府團隊必須有實際的積極作為與制度建立,例如:對員工要有具體的廉政規範、相關建設及投資案等審查進度上網公開、提升投資會報功能與效益、強化重大市政推動整合式的管理平台;他期許首長必須以身作則,讓市政推動的每個環節,務必做到清廉、公開、透明。
 
黃市長並表示,今天共識營主要是針對「便捷交通」、「青銀福利」和「清廉勤政」為三大施政方向,以及目前緊鑼密鼓籌劃的2024臺南400年、全運會、臺灣燈會三大活動,凝聚市政施政共識,指示各局處務必齊心齊力,以積極的行動力推動、完成,這三大國家型及國際性活動應組成分工或工作小組,確實落實跨局處的合作與資源整合。
 
黃偉哲市長期許,在座的政務官具有優秀學經歷且學有專精,過去市府已經有良好的基礎,四年內得獎無數,累積十分優異的成果。未來任期的展開包括建設的感受度更接地氣,服務市民更到位,大家同心協力、發揮專業,大步向前。

 

點閱264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