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紡威秀影城獨家《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首映會特別場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3-01-05 16:00
點閱280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原班人馬躍上大銀幕,2023賀歲首選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這次金鐘視后鍾欣凌「最強婆婆」彩香到底做了什麼? OO原來是炎亞綸!這回十大傑出青年更一起加入歡樂笑開懷的團隊。
 
台南南紡威秀影城01/10(二) 18:45舉辦獨家首映會特別場,搶先觀賞《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電影,享用電影糕餅造型杯飲料及爆米花,帶回電影造型鑰匙圈、聯名口罩和獨家”演員親筆簽名”掛報年曆,還能與演員們相見同樂;每人再加送電影聯名商品-深緣及水「深緣餅」乙份,讓你看在眼裡甜上嘴裡,意猶未盡。
 
活動當天還會抽出5位幸運消費者搶先珍藏『深緣及水電影聯名禮盒組』,獨家首映特別場雙人電影套票只要$999元,有吃有喝、有拿又有看,還有抽獎活動,別再猶豫,12/30(五) 12:00起開放預售,搶先購票最重要啦!
 
另外,新春期間及寒假也有非常多精彩的電影上映,有01/13上映《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回憶殺的《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01/20有《詐團圓》、小朋友最喜歡的《鱷魚歌王》和《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讓你過年寒假笑開懷,拋開疫情的陰霾。

 

點閱280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