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減重趁現在 規律運動作伙來!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3-01-30 11:00
點閱224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過年增重,飲食佔了多數原因,除了餐餐大魚大肉外,也因親友往來點心飲料不離手,加上缺乏運動,造成每逢佳節倍增「斤」。然要恢復原有體重,除了要注意飲食外,也要透過運動來達到健康減重的目的,從現在開始動起來吧!
 
運動並非難事,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每天累計30分鐘、每週至少5天即可有效消耗卡路里,也可以尋找夥伴一起從事運動,不但可以增加彼此間的感情,更可以互相監督、鼓勵以促成運動的習慣。
 
近年來因疫情影響,降低多數人外出運動的意願,居家運動成為主流的運動方式,如運用牆壁、椅子、水瓶自製啞鈴或彈力帶等器材於家中進行居家運動,不僅器材隨手可得、運動方式簡易,更能有效地達成身體活動。此外,可利用累積片段的運動時間來達成目標,如以爬樓梯代替坐電梯、提早一站下公車等,並善用小工具來記錄運動的過程,使在運動過程中的您更能發現自己的改變,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吧!

點閱224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