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好運D家 歡迎來新北走春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1-23 15:44
點閱188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政府推出豬年走春系列活動,特別邀請臺灣藝術大學團隊設計「2019好運D家」春節裝置,「豬事大吉」新春福袋以衝刺的小山豬,代表新的一年全民充滿活力向前衝,今(23)日上午侯友宜市長出席活動起跑記者會,歡迎全國民眾到新北市走春遊玩,他並與多位書法大師一同揮毫寫春聯,希望將祝福傳達給收到春聯的每一位民眾。

侯市長表示,文化局與秘書處共同推出「豬(祝)好年」系列活動,串聯新北市轄內9所館舍,設計三大主題以趣味精彩活動讓民眾歡度春節,其中「扭蛋轉好運」準備近萬顆扭蛋,中獎機率高達9成,還有隱藏版的加碼禮等著大小朋友帶回家。


侯市長說,「豬事大吉」福袋設計十分可愛,封面是充滿活力的小山豬,內卡的「吉」字結合豬鼻子與拾圓硬幣,整體充滿豬年的喜氣,祝福大家諸事大吉!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此次9大館舍包含鶯歌陶瓷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黃金博物館、坪林茶業博物館、林本源園邸、空軍三重一村、府中15及新北市立圖書總館。市府行政園區則以「好運D家」為主題,佈置超可愛的豬豬裝置今日也首度曝光。秘書處表示,今年春節布置以生肖代表「豬」為發想,希望帶來滿滿的祝福,營造出「福氣抵家,歡樂抵家」的氛圍,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點閱188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