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富信大飯店《轉角711》正式開幕!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3-08-18 14:00
點閱451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富信大飯店為讓旅客在住宿期間感受到賓至如歸的體驗,持續致力提升館內軟硬體設施,今年下半年與統一超商共同合作,引進「7-ELEVEN智FUN機」,周邊也規劃佈置綠色植栽元素,讓旅客不用踏出飯店就可以享受24小時不打烊的便利,同時營造飯店中愜意與舒適的區域。
 
特於今(18)日邀請館內旅客與民眾一同歡慶「7-ELEVEN智FUN機」開幕活動,當日現場舉辦「限時逼到飽」遊戲,免費讓民眾用台南富信大飯店贈送的「限量紀念版一卡通」購買智FUN機食物,總金額最接近711元但不超過者即勝出,更能獨得統一超商2000元商品卡,當日活動中購買的商品還能讓民眾與旅客通通帶回家!
 
因應環保署減塑政策汰換飯店一次性備品的需求,台南富信大飯店的「7-ELEVEN智FUN機」不僅販售零食飲料也販賣生活備品,讓出遊不慎忘記準備備品的旅客能於智FUN機方便選購,增加便利並提升整體住宿體驗!給予每位貴賓享受「美食自由!歡樂無限!」的假期!



點閱451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