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府攜手台糖長榮酒店 邀請17個社福團體圍爐過好年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4-01-25 11:00
點閱369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市長黃偉哲於近期出席台南台糖長榮酒店嘉賓廳舉辦「寒冬歡聚樂龍龍、溫暖回味愛永續」公益圍爐活動並致贈感謝狀感謝台糖長榮酒店、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及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一同支持認桌響應,攜手舉辦本次公益餐會,用行動支持台南的社福機構及團體,也為新的一年注入滿滿的能量!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公部門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藉由公私共同協力,能照顧更多弱勢族群。感謝台糖長榮酒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社福團體、機構一起看見家庭、民眾的需求,持續未間斷地提供弱勢家庭許多協助,更舉辦公益圍爐活動將愛傳遞、回饋地方,就像弱勢家庭寒冬中即時的暖暖包,為超級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溫暖安心的力量!
 
台糖長榮酒店總經理鄭東波表示,過去曾聽見弱勢兒少說,能到大飯店與家人一起用餐是他的夢想,因此想幫助弱勢家戶實現夢想,並將慈善公益理念帶入企業文化中。2012年員工自發性成立愛心志工服務隊,不定期在社區執行淨街、淨園、捐血等鄰里服務。每年歲末年終辦理假日336美食市集義賣活動。自2015年開始每年辦理公益圍爐活動,今年繼續舉辦第十屆「愛永續」,舉辦至今已第10年,透過員工自發性募資籌措公益圍爐經費,希望為弱勢家庭準備既溫暖又有愛心的團圓佳餚。在這期間雖適逢疫情,但酒店仍與志工齊心做公益,希望能帶給弱勢家庭最熱切的溫暖與關懷。
 
社會局盧禹璁局長指出,感謝台糖長榮酒店以實際行動支持社福機構、團體,促進更多正面的社會影響。也為了營造友善身心障礙者的用餐環境,長榮桂冠酒店與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合作,對第一線的服務人員進行癲癇衛教,於去年12月底獲贈癲癇友善企業標章。期盼未來透過更多公私部門合作及支持,一起攜手營造友善、讓愛永續的溫暖大台南。


點閱369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