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來Love來助學 南家扶助學特賣會熱烈開辦!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4-01-30 12:00
點閱275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兔年即將步入尾聲,在大家準備迎接龍年到來之際,南台南家扶也正在為中心所扶助的近1200位孩子努力張羅註冊費,盼在年前社會大眾採購需求結合做公益,讓家扶的扶助兒童在新學期開學時能順利就學。
 
南台南家扶中心於1月30日上午十點在台南郵局儲匯股一樓大廳舉辦助學特賣記者會,現場有多家愛心商品廠商代表及郵局人員參與,並邀請「台南市省初書畫研究學會」的成員一起合作於現場書寫春聯、吉祥語分享愛給民眾,讓民眾提前感受春節溫馨熱鬧的年節氣氛。
 
南台南扶幼委員會康登春主委表示:「家扶可以持續點亮孩子的助學希望,靠的是台灣社會的溫暖。感謝臺南郵局及台南在地鄉親,不遺餘力支持本次特賣會,讓家扶與服務的家庭不孤單,企業商家等提供其自豪的產品,家扶學子熱情招呼過往人流,希望大家能在助學攤位前停留,挑選喜歡的商品,帶走它,留下愛心,各位的暖心都是支撐家扶學子們繼續向前的希望之燈。」
 
南台南家扶無窮世代助學計畫,除透過助學特賣會籌募助學金外,亦盼社會大眾在歲末年節之際,支持「傳愛過好年」-助逆境孩子翻轉未來,給孩子一份珍貴的助學禮物,讓家扶兒能順利拿到助學金安心就學!助學專線:06-2506782,劃撥專線:00353368。南家扶再次感謝社會大眾到成功郵局、永樂郵局、原佃郵局、安南郵局支持特賣會並踴躍購買,對家扶弱勢的學童而言,就是最好的助學行動!


點閱275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