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支持團體」活動開跑!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4-02-05 15:00
點閱559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年適逢龍年,不少人計劃生個龍寶寶。生產是女性一生中重要的過程,孩子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健康」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財富」,而「母乳」是給寶寶最珍貴的第一份禮物。
 
為了營造母嬰親善的環境,讓媽媽們母乳哺餵順利進行,不因缺乏支持而中斷,今年本市結合接生醫療院所、產後護理之家、轄區衛生所及民間協會擴大辦理母乳哺育支持團體,共成立22個母乳哺育支持團體活動,提供多元服務滿足產後婦女需求,同時透過支持團體成員間實際交流互動,獲得哺餵技巧、認識嬰兒氣質等資訊,並協助孕產婦解決問題,讓媽媽們及眷屬能彼此支持、鼓勵與並藉由經驗分享給予心理支持及問題解答,使哺乳和嬰兒照顧上更順利和健康。
 
今年度預計辦理264場次,採實體及線上視訊方式,民眾可依需求選擇適合場次參加,活動相關訊息請上本局局網首頁>婦幼優生>母乳哺育專區>母乳支持團體https://p.tainan.gov.tw/y1bOS2,或掃QR code請大家踴躍報名! 若民眾有任何母嬰照顧相關疑問,亦可至國民健康署產婦關懷網站進行搜尋(網址https://mammy.hpa.gov.tw/)或撥打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0800-870-870(國語諧音:抱緊您、抱緊您),讓我們一起呵護每個心肝寶貝。
 
 

點閱559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